昨天晚上參加了台南某議員的喜酒,聽說開了600-700桌

最神的是我們搬家來台南市後,還沒幾個人知道我們家的新地址

真不知他怎麼寄來的@@

主持人是黑面(之前民視的演員),開場請了張秀卿,中間是李翊君,終場是鄭進一

舞團和樂隊是黃金夜總會的陣腳

還跳了很紅的sorry、sorry,而且男舞者還是穿著薄紗~~整個好害羞

整場都幾乎講台語,唱的也都是台語歌,有夠local

整場放了不知多少的煙火

我想我們眷村的老伯伯、婆婆應該都不知他們在鬼叫鬼什麼吧……

 

 

以上都還不夠稀奇,重點是全場都請了酒促小姐(年輕小妞)

她們像發了瘋似的一直開酒啊,連我們要走了都問我們要不要帶酒回去(未開的)

我想昨晚這一場,她們都應該賺的飽飽

 

 

可是最大的不滿就是,我們沒吃飽 ><

我們這一桌只要一上菜,就是秒殺

說到這,我很少會在喜宴上沒吃飽的

還是在這麼大的場面

就在旁邊1.一桌十個裡面有七個都是小孩,桌上滿滿的都沒人吃

    2.全桌人在約第三道菜左右就和王金平院長走了,只剩下一個人包啊包的(小豬疑是職業遊民 XD)

 

看的我都生火了

好在我果汁喝的有多,不然我想我真的要去一下夜市吃個飽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