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捏捏說:我恨颱風…應該沒有狗比我更恨颱風了啦

連下了三天的颱風雨,捏捏都不能出門解決他的大小便

捏捏從小時候(除了剛來的那半年)
都在外面解放他的憂愁

牠沒有習慣在家裡便便和噓噓
這次下雨,害牠憋壞了
怎麼樣就是不肯在家裡解決,硬是要出門才行

偏偏風大雨大的,張媽媽最頭痛
因為捏捏只要一天沒有便便
張媽媽就像是被雷打中一樣或像遺失了百萬戒指
金痛苦啊~~~
會一直緊張個不停
沒辦法,只好等雨下小一點,人和狗一起出去給雨淋一下
因為撐傘根本沒有用,也遮不到捏捏,回來都是人狗溼答答
捏捏很不喜歡踩水,也不愛雨天出門,他知道下雨,他通常都會不想出門
這次一直下,剛開始的時候,想趁雨小一點帶他先去尿尿
結果拉不動他,一屁股就坐在大門口不想動
之後,每次開門,他一看到滿地的水,還在下,會在門口觀望該不該走
最後真的受不了啦,一開門,他還是會看個幾眼,就踏出去啦><


最記得就是8/7那天晚上
捏捏真的受不了啦,這是捏捏第一次受不了
一整天都沒有出門尿尿,牠超鬱卒的
沒活力,也不想動,我猜是在憋尿吧
我趁晚上颱風還沒登陸的時候,先拉牠出去在門口走一下
結果他想要給我去繞一大圈
不要在門前這條街解決,只給我撒了幾泡尿
雨剛好又開始變大,雨傘也要被吹走了
二話不說,馬上回家
一進客廳,捏捏很神奇的哭了
從來沒有聽過他這樣過
肯尼、小豬和我都嚇到,牠真的在哭
肯尼就馬上心軟說:我帶牠去大便
厚~一去就不回頭,也不管風雨大不大

這個惡魔捏捏,雖然回來的時候都快溼光了
可是終於有便便了(還拉了二次,在可憐的全家便利超商,店員還自動說要幫捏捏清,因為肯尼只有帶一個袋子 = =)

第二次是8/9的凌晨,牠在哭
小豬一開始還以為是隔壁家的狗(因為捏捏是不會這樣的)
結果忘了,捏捏在昨晚獻出了第一次
可是真的大雨下的很嚴重,不能出門
就放牠去院子,可是牠還是不要 = =
小豬說她早上睡覺,捏捏就跑去牠房間,在旁邊不走
然後就開始發出他那嗚嗚的哭聲,像小狗在叫著要人理一樣
誰聽到這天使般的聲音還睡的下去?所以只好不情願的起床
看雨不大,就出去啦
他的惡魔個性又出現了,居然給我像社區管理員一樣慢慢逛
還拉著小豬要去7-11吹冷氣、躲雨
因為牠不想回家,想多溜達溜達
小豬馬上就意識到,又想要控制我?
回家!我不是媽媽那麼好騙

捏捏這二次的便便一落地就散開了,因為太乾啦XD

有嚴重的脫水現象,我看這就是人類的便秘了吧
真是可憐的這隻狗,我想很多人家裡的狗狗是不是也憋壞了?
應該還是有人家的狗狗也不在家裡上廁所的吧?
有這樣的狗小孩,狗爸媽辛苦了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