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捏捏的糧吃完了,小豬去幫忙補貨(一樣是希爾斯羊肉9公斤)
才發現飼料漲價了…從970變成1130!!
漲了150大洋…真是有大幅的變動啊
而且前幾天下班的時候經過寵物店
發現一個紅布條,讓我傻眼@@
為什麼七月份是狂犬病免費或半價的注射月份啊???
我們家六月的時候就衝去打了,我還想說快點打一打
一滿一年的第一天就衝去打了,沒有省到這條啦!!!

 

捏捏幫我省錢啦,以後吃素好了,放你去吃草~~
『看到此就想到wa媽的那一篇養狗費用的文章,我真是汗顏,我這些哪算的了什麼…』
奇怪,都換毛這麼久了,家裡還是都滿地你的毛
而且這次換毛換很嚴重,我快覺得尾巴要接近屁股的地方
都要空了,好像猴子一樣露出來紅紅的皮膚(紅屁股)
爸爸一直念這怎麼受的了…他每天都在拖地還是清不乾淨
所以小豬決定要去買一台吸塵器了
要來對付這些麻煩的毛
不過我心中還是覺得可能不會有很大的成效
看各位柴友們都是出動最強的機器人來作清理
我們家如果用陽春型的,只能對付掉在地上的衛生紙吧…

 

昨天上班到11點,本以為會平平靜靜的下班
誰知道經理又去掛急診了(關我屁事)
不過很衰的不知掃到什麼小人,就誤會到我這來
我真的很生氣,我很久沒有氣到發抖了
異常客又剛好出現了…讓我修身養性
同事間的相處,應該不需要這麼敏感吧…
果然是沒事情都要拿小事出來作文章
回家之後就只能靠捏捏幫我療傷了
捏捏寶貝,你好帥,我好愛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