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手!你這個破壞狂!我真想掐死你
又來給我弄壞東西,怎麼可以饒了你呢?
DSC00215.JPG 

大家來評評理
上周六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,往床上一躺
就覺得奇怪,怎麼有個東西,拿起來一看
疑~怎麼有硬毛?這是什麼東東啊?再摸一下,就摸到了肯尼的牙刷……
剛剛摸到的是牙刷的屍體@@

沒錯!就是肯尼的牙刷被這小兔崽子咬爛了
真的很可惡耶,你連這個都要咬?
我的潔牙骨都白買了啦,泣………(從今天起零食通通沒收!)
上次我放在床頭上的大髮夾也被你咬爛,連牙刷你也不放過><

DSC00216.JPG 

(可憐的牙刷先生,真是苦了你了
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,最近又咬爛了二個娃娃
還把家裡的乒兵球也咬爛
你是在開發還有什麼可以咬嗎???
害肯尼想要刷牙沒有牙刷用


 

隨場加贈我赤木剛憲的腳!XD

DSC00217.JPG 
抱歉哦,不怎麼美觀,重點是左腳啦!
有沒有發現連腳趾也腫?而且有黑青
黑青會走到腳趾去,推拿師說這是正常的 = =
還事先就預告我,請我別擔心
我到現在都還是黑青中,整個就是烏腳病

DSC00218.JPG 
有看到嗎?左邊腫腫的,有點禿出來的圓圓的就是扭到的地方
這是在成大醫院拍的,現在有好很多了,沒有那麼腫了
走路也正常很多了

 

不過二隻腳比起來,左腳就是黑,怨死我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