捏捏現在正是大掉毛的日子
我每天都會看到一團團的小毛在我家的地板飛飛飛
有時候會馬上蹲下來撿
有時候就懶的理它了……

上次捏捏送洗完回來
牠的小雞雞旁開始出現了整片黑斑耶
有點像老狗才會有的狗斑
連雞雞上也有了= =
獸醫生是說正常,沒關係
這是代表牠已經是成熟的雄性嗎?
可是我懷念他的粉紅色肚肚啦


上周日的時候
表姐無預警的帶著妞妞來訪
還帶了一隻專梳狗毛的去毛梳來給我用
我就幫捏捏梳了約半個垃圾筒的毛
表姐說真的很驚人
我想了一想,這只是我養捏捏的第二年
以後每年都會這樣,我看有得受了
話說妞妞以後也會這樣子,哈哈
所以表姐你也要有心理準備

捏捏那天好像早就知道妞妞是牠媳婦一樣
妞妞一來就一直給人家亂舔
他才三個月,捏捏就像個大色狗一樣
把妞妞舔的溼溼的,而且是全身哦
感覺是在作記號
怕什麼啦你?妞妞不會有機會碰別的公狗啦
你就好好的養你身體吧,一定要身強體壯
不然以後的小捏捏、小妞妞不可愛、健康,你就災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