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......又作夢了
怎辦?這是這個月來第二次了
剛剛一醒來整個心慌慌的
昨晚我夢到捏捏在一個慌亂的鬥毆場面中
被流彈射殺中,流血過多,醫生叫我放棄
接受這個事實,而且在急救的過程中
捏捏還有迴光返照,醫生還跟我說:會這樣一定就是『活不了』了
叫我節哀,我根本哭到一個不行,看著捏捏說著我不要~我不要
我就臉部扭屈的醒來了
才發現那是夢,剛剛真的太真實了!

上一周我也是夢到捏捏被一個殺人犯割喉
當場放血割喉,我還當場尖叫
就在尖叫的時候我醒來了
那天一醒來就整個心情很差
還跟自已說是怎麼了,亂夢夢這個,真不吉祥


今天又作這樣子的夢,我是不是要帶捏捏去拜拜?
一直夢到牠有血光之災,而且都是生命危險……
心中一直感到不安,可不可以請有相關經驗或知識的朋友告訴我怎麼好?
我不想又作這種夢啦~是我太關心捏捏才反向效果作這種夢嗎?
還是怎麼了?神明啊!給我一個指示吧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