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肥豬,睡這什麼樣
好像很多柴犬都會這樣睡 
好在毛有白,不然我還真不敢拍>_<
牠睡的好熟沒發現我靠近 
睡的好熟~完全不知我靠近他了
睡相真的好機車 
很多柴柴好像都愛這樣睡覺,應該是覺得很涼吧
不過捏捏的前腳我都會覺得他不知道擺那好,常常舉著不放下= =
一直露第三點,金拍色 
看我練瑜咖,來個左彎~
凹嗚~~~ 
夢到妹仔在追我,真開心~

這肥捏好愛翻過來肚皮向上睡
有時候會作夢,叫聲就像冒泡泡一樣的:波~波~波
肯尼都說不要再吹泡泡了@@
我還滿懷疑牠自已知不知道他有叫?
98新年好 
放心啦~我災我自已作了什麼~說著說著又想睡了 T_T

 

今天去了天下飯店幫媽媽慶生,去吃了他們八樓的西餐廳
兄弟來台南打球就是住這間
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樣了
不過菜色還不錯哦!餐點都在500元以下
雖然要再加一成服務費,不過買餐卷就不用了
買滿3000還送300,不過不能當天買當天用哦!

剛好以前的同事還約了客戶來這談CASE
好巧,好懷念他們的聲音
祝他們談的成功冒大泡!
也要祝張媽媽永遠健康快樂,萬事如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