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看了『金剛狼』前傳
好看好看,推推推
我期待這集好久好久了哦~
和期待惡靈古堡第四集有得拼

18667.jpg 

整部片交待了為何羅根會失憶
也証明了羅根本身就有痊癒能力
因為我沒有看過漫畫,不過愈看愈覺得....
這和海賊王有點在大亂鬥哦!XD
變種人和惡魔果實能力者有異曲同工之妙
還加上了七龍珠的一點氣派
有一幕我覺得在和不可能任務的阿湯哥PK
就是引燃直升機爆炸的畫面,根本就是阿湯哥會作的事
哈哈哈!離題了
希望再來個第四集,不過不要作博士死而復生就好
會太瞎了,然後給羅根一個美好的愛情吧
他愛的二個女生都死了~
許他一個女人吧!

PS.我看到金槍手和能自由操作電能的人
就是魔戒裡的梅里和皮朋時,我整個人嚇到了啦
半身人變身啦!有帥氣啦~~這是爆點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