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酷了!一個33歲的人,怎麼還是可以那麼年輕?
那麼帥啦~~怎麼會那麼帥啦!!!
剛剛從成大看完演唱會回來
一連聽了力宏唱了13首歌,再加上蔡旻佑來唱了三首,戴愛玲來唱了三首
就有19首歌了,真的很值回票價
今天最特別的是他為一個歌迷求婚成功
真的滿感人的,女主角哭了(應該是哭想嫁的是力宏不是男主角啦XDDDDDDD)
我就站在音響旁,所以現在還耳鳴中~
LUCKY的是我很晚才去,居然還能站到很前面的位子
看著力宏只離我三十公尺,我的小心肝真的碰碰跳啦
 

今天還有一個特別來賓是他的大學鋼琴老師ANDY
今年被台南藝術大學挖來教書
力宏說這一位是他認識的人中彈琴彈的最好的人
馬上就即興的上台和他彈了一首『I FEEL GOOD』
很JAZZ,真的很不一樣,看的出來是很開心的音樂,不是商業音樂
我真開心我有去看,我如果沒有去一定會後悔的,我一定會哭

下次台中場是他的生日哦,希望想看的人都可以捧場哦,台中人也要記得捧場

PS.我本來想來錄影的,結果被工作人員制止了,只拍了六秒,大家不要學啊。
不過有拍了一些照片,之後來再整理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