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~噹~噹~噹!!!
噹~噹~噹~當!!!
捏捏有要小媳婦啦
表姐在昨天確定也養了一隻赤柴了
所以捏捏確定不用先閹啦
剛剛播了他小媳婦的影片出來看
才一個多月,還小小肥嫩嫩的
捏捏有反應耶,牠聽到小狗狗的叫聲
一直在找狗在那裡,很乖的坐在喇叭前面
我以為他對叫聲是沒有反應的
看來真的是緣份,他知道那是牠的小媳婦
呵呵呵,看著我的眼神好像在說:把我老婆還給我
太酷啦!

PS.表姐問我要取什麼名字好,我說叫妞妞
  這樣扭扭捏捏剛剛好,一對的!
      好像真的採用了耶,他兒子一直叫「牛牛」
  哇哈哈 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