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是一部很溫馨的片子
傑默VS薩林VS拉蒂卡,這小小的三劍客
1328971324.jpg 


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玩伴,我們也都是常扮演忍者或劍客
那些小童星演的真好,尤其是黑碌碌的眼珠真的好傳神
二個小時沒有冷場,也有爆笑的笑點
我想發生在男主角身上的事也發生在世界的各個角落
只是人性的發展真的不是你我能控制的
不遇他還是保有最原始的追求,也是這個目標他能活下去
最後他的哥哥還是作了愛他的決定,成全了他們
我想他真的很幸福

不過我真的覺得比起來我會把獎頒給班傑明
我覺得班傑明比較豐富,畢竟他是一個人從頭演到尾
而且我好納悶片尾的舞蹈真的和片子有關連嗎
就好無厘頭哦,好像是印度片都會這樣,一定要來一段
而且最後一句二張票根抽100萬現金,由新光銀行贊助是真的嗎?
我可要去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