捏捏這個麻煩精
昨天讓小豬發現在嘴巴旁靠近鬍子的地方
居然有一塊皮膚在流血腫腫的、有點結疤、有點流膿
我好怕是他得了皮膚病...
傷口滿大的,約有五元硬幣那麼大
看起來不像是被蟲咬的,傷成這樣那隻蟲也太可怕吧
就馬上衝去給醫生看
好在醫生說那是溼疹
說狗狗很常見
最主要是因為他抓傷了被細茵感染,如果沒有結疤就會擴大
捏捏很怕醫生拿的剃刀發出的聲音,他很不乖不給人碰他的傷口
醫生就用固定籠關住他,我見了真不忍心
第一次看他慘叫
醫生先固定住他,就打了二針,後來就把他的毛剃掉一個小洞幫他處理傷口
現在捏捏看起來還是很正常,不會覺得有被剃毛
但是側面看就很明顯有個缺口
我怕捏捏又去抓,所以又把他好久不見的護套拿出來套在他的脖子上
誰知@@居然套不上去了,捏捏真的長大了啦,量體重已有11.3公斤了
好久沒有用他的粉紅套了,看來真可愛又無敵的帥氣!
不過頭痛的是他不會吃藥丸從來沒吃過,我怕他不吃
所以我就決定把藥塞在肉裡騙他吃下去!
哈哈,果然成功,他連咬都沒有咬就吞啦
希望捏捏快點快點好,不要讓我擔心!
希望大家的狗狗也都沒有病痛,都乖乖的聽話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