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小時候,每周張媽媽都會帶我和小豬去吃麥噹噹
那時候都是點一號餐(大麥克餐95元)因為我和妹妹才一點點大
點那個餐可以把漢堡拆成二個,媽媽還能有薯條、可樂給我們吃
看看現在都漲到109元了!(之前有一陣子是99元)

可是看看現在不景氣,我小時候麥克雞和肯德基的炸雞一塊都要42元
現在居然39元就有了,怎麼會變的比我小時候便宜啦?
雖然39元他們還是有賺
可是我仔細想想,還沒有什麼東西是我愈大愈便宜的耶
像紅豆餅現在最便宜一個7元,我小時候幾乎都是3個10元,還有4個10元過
小時候陽春麵一碗8元,現在35元,以前十元的蔥油餅吃不完,現在15元還不夠吃
雞蛋糕也是八個一包10元,現在5個20元了 = =
物價真的上漲好多,但是這些速食居然賣的比我小時候還便宜
那我小時候不是虧大了嗎?
不過我現在卻一點都不想吃速食了
賺不到我的錢,哈哈哈哈哈!
再說台南有無敵的丹丹漢堡
無論是價格還是口味,都大勝以上的速食店
只是薯條真的不好吃
中西合併的一間店,有賣米糕 麵線 粥 甚至是雞肉羹
讓想吃早餐的人真的有很多選擇
我最愛他的玉米濃湯,料好多,早餐也才32元就吃的好飽
比起來,丹丹漢堡,還是大得我心
我知道很多來台南念書的人回台南都會回來吃丹丹漢堡
http://home.so-net.net.tw/ywc580510/
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開來懷念看看,總店在高雄七賢
真的可以我還滿想來加盟一間的,因為張媽媽和肯尼先生好愛吃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