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都在忙過年的事,都沒有空上來寫捏捏的日記
他這二天因為我們都在忙打掃,就都把他綁在門口晒太陽
看來起真有陽光男孩的味道,所以這二天都叫他陽光捏XD
(找時間我再補上,先讓我偷懶一下)

這二天給他洗了澡,香噴噴的好想把他揉死
因為洗好了,不想給他亂跑亂玩,所以都在家玩他的新歡:史努比娃娃
小豬說史努比念快點就是:死路邊(台)所以都叫:捏,你的死路邊呢?給我給我……
這二天覺得捏捏又長大了一點耶!
長高了哦!不是說他不會再長了嗎?我以為他是變胖了。不過大家都有同感他有長高了
阿捏啊,你還要再長嗎?我的車車都快塞不下你了,你再長我以後就載不動你了…
昨天帶他出門的時候,人家居然說他二歲了,媽呀!
吃的好我認同,不過二歲就剌激到我了,因為他一點都沒有二歲公狗的沉穩 = =
快要過年了,我要來幫捏捏想他要穿啥東東給大家拜年
看到柴波媽給柴波準備的新衣,我真是甘拜下風,因為捏捏都不會給人家乖乖的載帽子
都不知柴波媽怎麼訓練的?他們真的是很聽話的孩子,就是有家教啦!

我的新年願望就是:捏捏變乖乖,變聰明,別再讓我傷腦筋啦!
家人和朋友們也都幸福健康,當然,大家的狗狗也是哦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