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很像要比賽 
又帶了捏捏去巴克禮公園溜狗了(這張好像要選種公)
牠很腰獸的一直尿尿,每棵樹都要作記號
開始想要佔地盤了嗎?
但是明明就尿不出來了啊,硬要抬腿作什麼?看了就好好笑。

來到巴克禮一定要決戰一下啊,所以直奔水池邊
很快的阿捏就找到了目標
那是什麼?我發現了 

他看到了目標就好興奮,一直要衝啦~還記得他上次有決戰過一次吧
那天還不夠精彩,有旁人打擾,今天四下無人,他要大展身手了
好興奮啊
(後面有黃色的帶子是因為那裡本來有座小橋的,但是拆了,可能要維修或變個樣式吧)

這四隻應該異口同聲的說,那隻白目狗又來了啦,通通站起來了
然後又派出了頭目大公鵝來和捏捏決鬥,二隻真的在對叫耶
我在旁邊看的好好笑,語言不通怎麼對叫啊?
不過大公鵝來真的,有好幾次真的要咬到捏捏了,真凶  帶勁!
二隻真的要pk了 
好在捏捏也開叫嚇退大公鵝了,哈哈,捏捏再次獲勝
又通通回水中了,只有水裡才是他們的地盤啦
我看這四隻鵝心裡應該真的覺得捏捏真的是隻白目吧,嚇不退!
笨捏捏也真的沒有怕過,我看他只有怕過我們打他,目前還沒有被別的東西嚇怕過,除了炮。

冷氣團來了,這二天應該是不會再出門吹風了
開始給他進補好了,讓他快點把毛毛長出來,我還是覺得毛多一點好看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