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偷懶了,昨天剪的晚上不弄一弄,又拖到今天才po
話說昨天二個人這樣剪一剪從天亮弄到天黑,嚇到我的久
也花了八百大洋,不過店裡幾乎客滿,那有景氣不好啊?
快要過年了,先去整理好,免得沒時間整。

厚,真的冷氣團報到,我真的一直冷意上身啊~阿呆肯尼還想說剪一剪很快
只穿了運動外套就出門了,誰知回家又黑又冷,他直說受不了
捏捏可享受了,他那洋洋得意的樣子
心裡應該是想著:這就是我的天吶~~厚毛狗萬歲
牠最近開始不掉毛了,應該是換的差不多了

DSC08657.JPG 

二個呆瓜,我把瀏海剪回來了,這次肯尼剪的鬚鬚頭,我覺得看的很不習慣,不過他滿滿意的,設計師叫我刀下留髮,不然我真想的想剪掉那些鬚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