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和一票國中同學去歡樂,大家都還是好好笑哦!
今年捏捏的跨年大餐是豬耳朵,牠真的好喜歡吃哦,狗狗果然真的好喜歡吃豬耳朵哦!
去犬貴族買了好多牠的零食,而且還買了『蚤不到』購入價600大洋(是滴的那種)
沒辦法,去完林默娘後回來牠身上就一直會有蟲,受不了,還是去買給牠用了,因為牠都不要泡藥浴啦><

不過公狗麻煩的地方出現了,牠給我走到那就尿到那,怎辦阿?
一聞到有人有留下味道,牠就也想留個味道,我真的是無力……
一回到家就喀了一個豬耳,真愛吃,吃的津津有味,看了就好想揉死牠啦!
這點就抱歉啦,沒有辦法拍到照片,因為牠不給拍啦,動個不停
我拍起來的全都是晃的,因為他根本停不下來,害我沒有辦法貼圖
我也很頭痛牠都不看鏡頭,這一點還要想辦法克服才行
張爸還說牠吃的太快了,另一個要留著改天再餵。其實是他想自已餵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