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想,今天怎麼沒有什麼聖誕節的fu啊~
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出門啊?那就來看看今天的網路新聞好了
結果不看還好,一看就看到『飯島愛自殺身亡』
這是什麼啊?為啥啊?明星壓力有這麼大嗎?
我覺得黎礎寧就很可惜了,為什麼看過人間百態的她也會這麼作?

剛剛小豬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我的鞋子被張爸丟掉了
又來了,又在自以為是自作主張
張媽媽一直不敢跟我說,結果她不知和小豬說也等於和我說嗎?
我買2000多的vision,又沒有壞,真的是老眼昏花
我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好


2008年,今年真的是個很不好的年,我不喜歡2008年
今年就要過完了,快點惡靈退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