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巴克禮公園走走,當然要讓捏捏和公園裡的鵝玩一下才行,之前去就覺得鵝有夠凶的,我覺得牠們還想比人凶,今天就派捏捏去爭回一個面子才行!
第一戰大公鵝真凶耶,一直對捏捏發出嘶嘶聲,可惜我家的笨捏聽不懂他的言語,也不理他的表情,還是一直挑興牠們,大公鵝就下水走掉了。
第二戰四隻鵝都在岸上,捏捏還是很敢的跑去挑興,連平常不會叫的捏捏,還對了牠們叫了好幾聲,爭加了很多氣勢,連旁邊的阿伯還說等等狗被啄傷,要是我家的狗咬傷他們還要賠錢,狗被咬傷可是沒有人賠的,想要來阻止,不過捏捏很白目的一直逼退那些凶鵝,結果四隻最後看這隻狗完全不怕他們,就無奈的逃進水中了,哈哈,所以我家的捏大獲全勝!一吐之前被凶的怨氣啊,那有鵝欺負狗的啊?

今天還有看到了吉娃娃、西施、馬爾濟斯、巴哥、還有一隻是摩登大聖中的那一隻狗,真想叫他載面具來看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