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前還在加油站打工的時候,我在加油站就撿回一隻柴犬,那時,我就叫他捏捏了,真的很巧,那就是怡如家走失的雄雄,所以我只養了他二天  = =

因為雄雄可愛的模樣讓我很心動,所以在決定搬家後就一定要養一隻狗,而且可以陪張媽媽、張爸爸,也可以讓我回家後有個會動的東西陪我,那時候工作讓我好累好累,常常一回家都沒人在,因為都睡了,也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,如果有隻狗在家等我回家,我想到就覺得開心!在網路上看了很久,也去了動物流浪之家看過,但都找不到我想要的小狗,我想要的是從小就開始養,而且不是牠已經長大了。終於在網路上讓我看到了捏捏,那時我本來沒有要這麼快決定的,可是就覺得這次就快點決定吧,什麼都別再想了,而且剛好有先看到心動奇蹟的預告,如果等到電影上了一定會漲價,不過我不是因為心動奇蹟才決定是柴犬的,是因為柴犬的樣子真的是我家的菜,有一點點可兒的樣子。再來就是柴犬的小時候真的太可愛了,我覺得小狗怎麼可以那麼天真可愛啊,就直接打了電話訂了捏捏,說好等他二個月就上去抱他。我還記得牠是六隻中最大隻的,因為他最會吃

捏捏的生日是97/03/30,我是在母親節那天抱牠回來的,那天張媽媽還以為這就是她的母親節禮物,覺得怎麼沒有蛋糕,後來証明,捏捏真的是來陪她的,因為牠現在最黏的就是張媽媽,要吃的、要玩的都是找她。捏捏不是我們家的狗而已,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!

現在天天都看到有人在棄養狗狗,我覺得怎麼會養不起到這種地步啊?我想我們家就算人都沒得吃了,也不會把捏捏送人,牠這麼可愛,我怎麼會捨得?我只會吃了牠!啊哈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