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了上次帶肥捏去林默娘公園的照片,那天遇到了四隻柴犬,是有帶牠去遇到最多的一次。我記得我好像看過最多是六隻吧,但那個時候沒有帶捏捏去玩到。

牠還是對哈士奇很有興趣,還被人家騎了一下= =,也被口水滴的好溼= =,重點是真的好臭哦!

一隻.JPG 

這是剛去只有牠的時候,後來

二隻.JPG 

找到同伴啦,這是美女哦,明顯捏捏就是大他一號,人家還一歲多了,我家的只有八個月

三隻.JPG 

 看,第三隻出現了,二隻公的互相聞來聞去

四隻.JPG 

 哇!大集合,第四隻出現了,要來打麻將嗎?

 

四隻剛見面的時候,另二隻公的好凶哦,我家捏捏可能是太小吧,他們二隻完全不放眼裡,互相叫罵,捏捏完全置身於事外,我們幾隻主人在旁邊看的好緊張,真怕會打起來,人家都說柴犬很凶,那天真的有一點感覺,我家捏捏就是不愛叫,牠又人人好,我看他可能是走娘砲路線的,那天玩完回家牠好累,都沒有纏著我們要吃東西,就靜靜的趴著睡著了,但是牠身上好臭哦,而且每次一去玩回來身上就開始有蟲,我都快要瘋了,那幾天又寒流來,硬是拖了三天才幫他洗澡,每次帶他去完林默娘回來,就看他一直捉癢,身上又有蟲,真是二難,想帶他去跑跑和別的狗狗玩,又不想讓牠被傳染到蟲,而且回來就要馬上洗澡,捏捏,原諒我…我真的不能常帶你去啦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