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今天去了巴克禮公園走走,當然要讓捏捏和公園裡的鵝玩一下才行,之前去就覺得鵝有夠凶的,我覺得牠們還想比人凶,今天就派捏捏去爭回一個面子才行!
第一戰大公鵝真凶耶,一直對捏捏發出嘶嘶聲,可惜我家的笨捏聽不懂他的言語,也不理他的表情,還是一直挑興牠們,大公鵝就下水走掉了。

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二年前還在加油站打工的時候,我在加油站就撿回一隻柴犬,那時,我就叫他捏捏了,真的很巧,那就是怡如家走失的雄雄,所以我只養了他二天  = =

因為雄雄可愛的模樣讓我很心動,所以在決定搬家後就一定要養一隻狗,而且可以陪張媽媽、張爸爸,也可以讓我回家後有個會動的東西陪我,那時候工作讓我好累好累,常常一回家都沒人在,因為都睡了,也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,如果有隻狗在家等我回家,我想到就覺得開心!在網路上看了很久,也去了動物流浪之家看過,但都找不到我想要的小狗,我想要的是從小就開始養,而且不是牠已經長大了。終於在網路上讓我看到了捏捏,那時我本來沒有要這麼快決定的,可是就覺得這次就快點決定吧,什麼都別再想了,而且剛好有先看到心動奇蹟的預告,如果等到電影上了一定會漲價,不過我不是因為心動奇蹟才決定是柴犬的,是因為柴犬的樣子真的是我家的菜,有一點點可兒的樣子。再來就是柴犬的小時候真的太可愛了,我覺得小狗怎麼可以那麼天真可愛啊,就直接打了電話訂了捏捏,說好等他二個月就上去抱他。我還記得牠是六隻中最大隻的,因為他最會吃

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你是誰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今天整理了上次帶肥捏去林默娘公園的照片,那天遇到了四隻柴犬,是有帶牠去遇到最多的一次。我記得我好像看過最多是六隻吧,但那個時候沒有帶捏捏去玩到。

牠還是對哈士奇很有興趣,還被人家騎了一下= =,也被口水滴的好溼= =,重點是真的好臭哦!

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又到了捏捏換毛的時候了,這二天開始了大量時期,常常牠一碰我,身上就是一片他的毛,今天小豬幫牠梳毛,就有厚厚一堆躺在垃圾筒裡…我看了真是覺得那些看如果織成布應該很舒服吧。

看牠掉了那麼多毛,就很直覺的要看牠一眼,忽然覺得..................捏捏你有腰身了耶!居然你也會有腰身?可見你真的掉了好多毛,那就是你瘦啦,哈哈,我會快點想辦法再餵胖你的,今天就吃昨天帶回來的德國豬腳吧。

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我的鍊子多了一個墜子了,謝謝肯尼先生,本來沒想到你會送我什麼,我知道你那阿呆的個性,一定不會提前準備,雖然慢了一天,不過還好是我自已挑的,不然一定……

阿里阿多

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張媽媽開心的跟我說:捏捏大便大不出來,牠會嗯嗯很久,好像還會發出聲音,還耙証據給我看,沒錯,就是他的便便!

媽啊,是不是因為他這三天都吃太好啊?我們果然給他吃了太多骨頭了,好命捏捏,你吃了太多骨頭啦,難怪你便秘XD

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8年12月1日,我的生日,我下決定心要幫捏捏作一個blog當作給我的生日禮物,因為我完全是新手,所以二光二光的作了一個,目前還空白空白的,但是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慢慢的把他丟滿的。把我寶貝的捏捏放上來了,請大家來看這隻肥捏吧!  

ps.請加捏捏為好友吧!

府城捏捏大帥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